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嚴植嬋出席澳門科技大學兩岸關係研究中心成立儀式

2021年02月25日 18:20:34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2月25日上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嚴植嬋與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顧問余文峰,澳門科技大學校監廖澤雲、校長李行偉,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院長李鵬等嘉賓出席澳門科技大學兩岸關係研究中心成立儀式。嚴植嬋副主任為中心揭牌並致辭。

  嚴植嬋副主任對澳科大成立兩岸關係研究中心表示祝賀。她指出,中心的成立將有助於增強澳門在兩岸關係領域的研究力量、新生力量,有助於促進澳台及兩岸的民間交流、學術交流,有助於發揮澳門在海峽兩岸之間的窗口、橋梁、紐帶、平台作用;對講好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成功故事,推動澳門“一國兩制”實踐與探索“兩制”台灣方案有機結合發揮積極作用。澳門中聯辦將持續支持澳門科技大學和澳門社會各界擴大深化對台交流合作。

  澳門涉台社團負責人、專家學者、媒體代表、澳門科技大學各院所負責人、學生等約200人參加。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台務部部長徐莽、副部長級助理吳輝出席。

嚴植嬋副主任出席澳門科技大學兩岸關係研究中心成立儀式。(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