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珠澳口岸核酸檢測“檢二免一” 珠澳銀企聯動向過關“常客”派疫檢紅利

2021年06月29日 18:04:30 來源: 廣州日報
分享到:

  6月28日,珠海慧心醫學檢驗有限公司與9家金融機構為赴澳勞務人員核酸檢測經濟減壓簽訂合作協議,對赴澳勞務人員和澳門居民實行“檢二免一”優惠,同時還能獲得最高75萬元的“新冠肺炎專項保險”。同時,澳門居民在珠海慧心檢驗核酸檢測採樣點進行核酸檢測也可享受同等疫檢紅利。

  據了解,此項優惠限於珠澳兩地防疫形勢升級而提出48小時一次核酸檢測期間。凡在此期間的赴澳勞務人員和澳門居民,在珠海慧心檢驗同一個採樣點做兩次檢測後,第三次檢測享受免費。同時,還能獲得合作金融機構對赴澳勞工及澳門居民,推出金額5元至50元不等的返現、減免等優惠舉措,以及永安保險贈送最高75萬元人民幣的“新冠肺炎專項保險”賠付。其中若檢測人士使用中銀澳門、澳門通(MPay)兩家澳門支付渠道,則可通過使用網聯內地付款服務享受優惠。(廣州日報 陳治家)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