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光影秀獻禮建黨百年 澳門市民:澳門將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2021年07月05日 17:14:28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分享到:

  

  近日,以“百年風華 蓮開盛世”為主題的光影秀在澳門上演,以光影藝術將中國共産黨帶領全國人民奮鬥百年的光輝歷程和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娓娓道來。澳門市民表示,親歷了中國共産黨領導下的“一國兩制”偉大創舉在澳門得以成功實踐,更加堅信今後澳門要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保持繁榮穩定。

  澳門市民 黃嘉敏:看了這個秀之後,我覺得特別感動。我很感謝國家還有黨中央對澳門的支持,還有對青年的栽培。

  澳門市民 曾婉雯:這段時間我們對黨史的學習,給我們一個非常深刻的體會,就是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新中國的話就沒有澳門今天“一國兩制”成功實踐下的繁榮和穩定。所以我覺得作為澳門新時代的青年人,應該把握好新時代給予我們的一個歷史使命,跟國家、跟着黨一起走,利用好我們自身的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