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嚴植嬋出席澳門婦聯總會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音樂會

2021年11月29日 18:56:22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1月28日晚,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嚴植嬋出席澳門婦聯總會、澳門中華總商會聯合舉辦的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音樂會,與外交公署副特派員王冬、中國企業協會會長傅建國、澳門中華總商會秘書長區榮智、澳門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澳門蓮花衛視台長李自松、澳門管弦樂團團長李鴻燦、婦聯總會會長賀定一和理事長林婉妹共同主禮。

  音樂會以慶祝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為主題,先後演出了《前進吧中國共産黨》《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人民軍隊忠於黨》《保衛黃河》等一系列愛國歌曲和曲目,以悠揚的歌聲和動人的旋律演繹了澳門同胞對中國共産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感恩之心和自豪之情,表達了對新時代開闢新征程的美好祝願。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人事部副部長吳家中等參加活動。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6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