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嚴植嬋出席“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

2021年12月21日 16:47:06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2月20日晚,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嚴植嬋出席“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代表、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楊寧,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解放軍駐澳門部隊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易建軍,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何鈺珊,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共同主禮。

  聯歡會分為《中國力量》《中國高度》《中國加油》三個章節,奧運健兒和表演嘉賓以訪談、歌舞、體育游戲等形式,與現場約4000名觀眾熱烈互動,分享奧運健兒為國爭光的喜悅與榮耀,感受中華體育精神和澳門市民的愛國熱情,展現新時代中國青年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風采。聯歡會在《歌唱祖國》合唱聲中落下帷幕。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宣文部副部長殷汝濤、田小平參加活動。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