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傅自應、嚴植嬋與澳門婦聯總會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春茗

2022年03月18日 20:46:28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3月17日晚,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副主任嚴植嬋在新竹苑會見澳門婦聯總會第37屆理監事會領導架構成員並春茗。澳門婦聯總會會長劉金玲介紹了社團會務情況和未來發展計劃,理事長袁小菱、監事長容永恩等30餘人參加活動。

  傅自應主任對澳門婦聯總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表示祝賀,對一代代婦聯人始終高舉愛國愛澳旗幟、72載接續奮鬥表示敬意。他指出,去年以來,澳門婦聯總會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參與第七屆立法會選舉、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抗擊新冠疫情等重大工作中,發揮了愛國愛澳骨幹社團的擔當作用,成績值得充分肯定。中聯辦將一如既往支持婦聯總會在澳門“一國兩制”事業中發揮更大作用。

  對澳門婦聯總會新一屆領導架構的工作,傅自應主任提出三點希望:一是旗幟鮮明講政治。要始終站穩政治立場,高舉愛國愛澳偉大旗幟,自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帶頭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不斷夯實愛國愛澳社會政治基礎。二是同心同德促團結。要發揮好澳門婦女組織領頭羊、全澳婦女大家庭作用,團結廣大婦女同胞和居民,共同維護特區繁榮穩定大局。要做好婦聯內部團結工作,凝聚起全體婦聯人同心同德、幹事創業的巾幗力量。三是傳承創新謀發展。要傳承發揚婦聯總會的優良傳統,樹立創新觀念,增強婦聯活力和向心力,推進現代社團、專業社團、智慧社團建設,不斷鞏固和提高婦聯總會愛國愛澳骨幹社團地位。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辦公廳主任宋立洪,人事部部長儲曉燕、副部長柯長君,社工部副部長任鐵健參加活動。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1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