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鄭新聰走訪東南學校

2022年04月28日 18:02:59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4月28日上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鄭新聰到東南學校走訪調研,參觀校史廊、運動場、教室等校園設施,並與學校行政人員座談交流。

  在聽取澳門東南教育促進會理事長陳雨潤、學校校長楊燦基關於學校歷史、發展現狀、辦學特色等情況介紹後,鄭新聰副主任充分肯定東南學校的辦學理念和教學改革成效。他勉勵學校,一要堅持愛國愛澳優良傳統。傳承畢漪汶校長等前輩愛國主義教育理念,幫助學生樹牢正確價值觀,始終不渝培養一代代愛國建澳人才。二要堅持辦學特色。繼續推行“中英雙語、智力三促進”等教學改革,把東南學校建成一所“精而特”的學校,不斷贏得家長和社會認可。三要加強領導班子和教師隊伍建設。發揚無私奉獻的辦學精神,與時俱進打造校園文化,為立德樹人營造良好環境。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徐婷、副部長茍人民參加活動。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