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和橫琴經貿部門代表與葡萄牙奧埃拉什市共商深化合作

發布時間: 2024-03-25 來源: 中新社

  澳門特區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貿部門代表日前會見到訪的葡萄牙奧埃拉什市代表團。三地代表就經貿合作,尤其是産業合作等展開交流。澳門和橫琴代表特別邀請奧埃拉什市政府和企業參與將於5月在橫琴舉辦的招商推介活動。

  澳門和橫琴代表介紹了澳門“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發展定位、“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優勢、招商引資政策,以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正式封關運行等,歡迎奧埃拉什市政府及企業把握發展機遇,用好澳門的中葡平台功能,拓展及深化與中國的合作。

  葡萄牙奧埃拉什市代表團稱,通過本次會面,深入了解澳門和橫琴的産業布局以及招商引資政策等,認為澳門和橫琴的發展前景具吸引力,相信日後可加強聯繫促進葡中合作。

  據了解,奧埃拉什市是葡萄牙裏斯本都會區西部的一個城市,當地生産總值排名葡萄牙全國第三,高新技術産業發展蓬勃。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5387